今天下午小寶貝和CC來了我家,,
小寶貝一直很努力的做功課!
可是某人呀... 不乖不乖!!! 就是在玩電腦! 
晚上阿WING回來了我們4個一起叫PIZZA食,,
等到差不多做公主小妹的時候小寶貝跟CC就走了!
我跟阿WING就一起看公主小妹,,
12點多我們就出去食東西還逛了一會..
走過7-11還給我看到CALVIN跟吳尊的FANS,,
小寶貝! 你記錯了..CALVIN指著我的是FANS不是COLOR 
幸好沒聽你說的! 哈哈
在路上還踫到了阿鳳! 不過她在聊電話沒見到我們..
雖然路上的商店都關了! 可以我們竟然可以逛到2點多才回家 - -"
給我老媽知道一定殺死我 - -"

今天下午接到我媽跟我哥的電話!
才一天沒見已經有點想念他們! 
人就是這樣,,天天見面的時候都想只有自己在家..
現在他們不在家反而就想見到他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