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今天終於連 Design的 present都完成了!
雖然比不上阿Ta那一組的 "very good" ,, 
不過有 "幾好" 已經很滿足了! XDDD
這個星期的六日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因為星期2要繼續Web Design Project,,
然後星期5又要做新的Design Project!
媽呀,, 真的不可以給我好好的休息一下嗎???

呵呵,, 今晚我媽跟我哥去旅行了!
1個禮拜後回來,,
誰想上來我家可以跟我說啊! XDDDDD

某人還有1個多小時就27歲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