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IT 的Skill Test 一切順利,,
只是沒有更多的心情去做bonus的一part!
不過我已經滿意了! 
完成了Skill Test後心情輕鬆多了 
然後差不多下課的時候還給我知道星期四不用上課..
呵呵! 太好了 
今天放學後到了信和取我們訂了的照片..
本來老板跟我說有新照片叫我看..
怎知道我哥突然打電話來說我媽已經決定了買新房子! 
還叫我馬上回去看 - -" 完全給他嚇到了........
馬上回去看房子! 其實房子還不錯,,
而且新房子只在我家旁邊的那一座..
不過超捨不得現在的房子! 
嗚...可不可以不要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