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由昨天晚上開始就覺得自己很不幸..
首先是 IT 的SKILL TEST一直都想不到要怎樣做?!
然後做了一個晚上總算做好了一半,,
那時候想先把東西都save到USB手指裡,, 回學校才繼續做!
怎知道才發覺自己的USB不見了! - -"
回想起應該是上星期5我把它留在課室裡了!
那時候我想... 應該都已經被人拿走了吧?! 
可是今天我回到學校問那房間的校工,,
竟然有人拾到了還把它交給老師! 
啊... 如果給我知道是誰這麼好我一定愛死他! 
連某人也不要了! 哈哈哈

之後的 IT 堂,, 練習做SKILL TEST..
總算是完成了! 希望下星期會順順利利,,

還有親愛的陳先生! 呵呵..

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