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有興趣上的堂就是DDC
拿著相機在學校裡左拍右拍!
我拍的花花草草都很漂亮的啊,,呵呵
不過今天時間不夠,,找天要再拍過
放學後又去找CC和AMI
順道去拿CON,,
一開始戴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
不過戴了幾個小時後就很舒服了
我開始有點怕會舒服到忘記了自己有戴CON - -"

今天晚上家裡舉行拍賣大會 XD
我哥拍賣他的手機和相機,,
他還說買手機會送相機! 真的虧他想得出來 XDDDD
最後我工人買到了手機,,然後我哥把相機送了給我 哈哈
很無聊啊! XDDDD
今晚我哥真的很異常,,還無聊到說我禿頭 - -"
我又反駁說他禿頭!結果就起罵戰了 XDDDD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原來CC是"跌屎人"
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