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天晚上明明就一直對著Channel V這個台! 
不知道為什麼別人看到首播我看不到.. 
是我的眼睛還是耳朵有問題? 
還好今天被我錄到了不會愛和出神入化的MV 
在電視上看真的不一樣! 
大大的CALVIN啊 呵呵呵 

看MV看到我哭了! 
為什麼要有摔倒這一個情節呢? 
很痛耶... 

今天看一家實在是很興奮! 
CALVIN穿西裝的樣子真的很好笑,,笑翻了! 
然後盟主大人終於出來了! 
可是聲音為什麼會這樣呢? 還我亞綸的聲音呀.. 
現在每天更期待看一家了! 呵呵 

佳容小姐,, 你真是個大好人! 
我的幸福都交在你手上了 哈哈 

今天瘋狂截圖截了2百多張 - -" 
怎知道上載上來之後圖變小了,可惡呀! 
還我親愛的CALVIN啊!!! 

有興趣看全圖者請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