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只是第2日上學!
但已經受到挫敗了 ...
今天上了3科,,受了3次的挫敗 - -"
聽起來每一科都很難似的! 信心都不知道飛那裡去了 - -"
我親愛的普通話課要等到下學期才有呢,,嗚...
最最最討厭就是那科Web Design Project!
首先是老的那一位Miss十分不吸引,,
然後是今天才第一天上這堂課! 為什麼就要人家做project?
還要下個月18號就交出幾千字的project,,
Miss你確定你沒事嗎? 書也沒開始教耶.........
唉! 我的天~~~~~~~哥 ..
還說要用今年的成績去報大學! 我回家睡覺好了 - -"

今天還跟CC打了百多個電話也抽不中..
看來我們跟他們就是沒緣份! T^T

題外話一下,,
有個教我Internetworking Technology 的Miss的名字叫CC,,
另外Web Design Project的另一個Miss又是叫Cherry,,
怎麼最近叫Cherry的人都圍著我轉?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