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回來了!
這個CAMP過得還不錯,,
最不好的地方就是不能上網和有很多昆蟲!
房間裡面的蚊子就是殺不盡,,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覺得那裡的床比我的好像還要舒服 - -"
而且平時在家睡都夢不到CALVIN,,
怎知道在那裡第一天我就作了幾個CALVIN的夢耶! 哈哈 XD

愛上了玩桌球,,這次是我第一次玩耶! 怎麼這麼好玩?
本人其實也蠻有天份的呀! 哈哈哈


今晚開始的一家應該會越來越好看了
原因當然是我親愛的小蘭蘭出場了! 呵呵
今天他一出場我就大叫,,害我被我媽打 XDDD
OH~ 我的寶貝CAL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