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大東 生日快樂啊! 
昨天晚上的你很無聊,,不過是你的生日就算了! 哈哈
話說吳_先生比你更無聊 XDD
 

昨天一整晚沒睡在聊電話等消息,, 
一大早就去了唱K! 
啊... 我們像是十天沒吃過東西似的.. 
把人家都東西都快要吃光了! 哈哈 
AMI和VIVIAN根本就是脩遇上了寒!!! 
你們找到對手了.. 哈哈哈! 
後來他們陪我去MK印BANNER,,
100塊! 還蠻便宜的,不過卡片印不到! 
他說尺寸不對不幫我印! 
唉,究竟要我等到什麼時候呀? 
之後呢,,一大群人到了東涌食KFC - -" 
食完後就乘車回家了!
在車上睡死了... 差點忘記了下車! 
謝謝那一位打錯電話給我的人.. 
如果不是他我就醒不來了 - -" 
回到家裡倒頭大睡,,還好懂得起來看一家! 
CALVIN呀CALVIN!今天那一集說了好多話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