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1家人1起出去的日子!
約了AMI和CC 1點45分,,
本來早上8點多的時候都準備不睡了!
還弄了飯來當早餐,,怎知道吃飽飯後就睡著了!
差點睡過頭!還好我不是最遲到達的一個,,呵呵
從那個什麼富貴街走到奧海城再走到一個不知名的商場唱K!
天啊!明明早上我就覺得很冷的,為什麼那個時候會這麼熱?
而且我穿長褲還被AMI話,這是什麼道理? - -"
唱到5點多就被CUT了,真過份!我還沒有唱夠呀!!!
期間我跟CC常到外面上網和拿東西喝,,
被那個阿叔說我們熱飲加冰塊有什麼意思?!
傻的 我喜歡就好!你管我 - -"

後來她們說要行到MK,,我跟CC就是一直走得超慢!
好累好累,,腳超酸的!我們還一路走一路找車搭回家!哈哈
到了MK!先去玩投籃機然後到信和再去潮特,,
救命啊救命啊!CALVIN的雜誌相真的是十萬個漂亮!!!!!
好想全都買回家,,但是全都買下會很貴!
唉...CALVIN呀!你等我..

突如其來的消息好嚇人啊!
不要來不要來..... - -"

小小題外話
呵呵!尊的BLOG我嬴了車車
我的留言在第9,,車車的? 落後在二十幾啦 呵呵呵XDD

不知道何時再可以再像今天一樣1家人1起出去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