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爛親戚?!
小時候她的兒子跟我爭玩具,,她就說讓一下表哥嘛!
好啦!我讓給他玩! 她竟然還有我背後說我小氣什麼什麼的..
其實一直以來,跟她的一家人只在新年的時候才會見面一次!
但是每年的一次都足以令我的一家人討厭她們!
(就是除了我爸,我爸是她的弟弟,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為什麼她們一家人這麼討厭呢?
首先,其實她跟我爸中間還有幾個姐妹,只有我爸一個男丁,而且是最小的!
這個爛親戚是最大的一個,我就稱她為P姑媽吧!
P姑媽經常在這一群兄弟姐妹面前說其他人的壞話!
就是當著對就說其他人的壞話,沒有一個人逃得過!
這是什麼爛咀巴?

然後最討厭的是那時候我爸生病,經常在醫院!
她只來過醫院一次探我爸都算了! 她竟然叫其他妹妹不要去探望我爸!
理由我都不記得了! 這是什麼爛家姐?

好啦!到我爸過身的那天,人都不在了!所有姐妹都到齊了..
連她的兒子都到了! 她就是遲遲都不到,
但是怎麼都要讓她見我爸最後一面的嘛!所以就所有人在等她!
過了一會她終於到了,還說什麼害怕啊不敢上來啊!
擾攘了很久她才肯上來!還要站得遠遠的,她是你弟啊!有什麼好害怕?
好了! 當我爸不在了..她就一直都沒有再找我們一家人!
這樣都算了!她又再一次叫所有妹妹都不要來探望我媽..
這是什麼爛人呀??????????

到了最近,她突然撥電話找我們!當然不是好事啦
她的祖先,即是姓鍾的祖先啦!一直都把祖先的骨灰放在某個地方..
每年一次都要給錢的嘛! 一直以來都是我爸給錢的,
她們所有姐姐妹妹一分錢都沒有付過!
到今年了,她突然撥電話來,說要我們給錢!
但她都不肯合付一份錢,說她是"外嫁女"! 嫁了給別人就跟老公姓..
而錢一直都是我爸付的嘛,現在我爸不在了!就叫我哥去付!
這是什麼爛道理呀??
嫁了人你那個就不是你的祖先嗎?人家的祖先才是你的祖先嗎?

這樣乾脆跟我們都脫離親戚關係好了!
我不需要像你一樣的親戚!

仆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